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优亮丑”活动调查问卷

已结束

时间:2018-09-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朋友您好!
    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落实、推进机关作风转变,根据全县开展的“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优亮丑”活动,评选“十优服务窗口”“十差不满意服务窗口”,(共137个办事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99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事窗口38个)进行监督和评议,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优亮丑”活动调查问卷。请您结合自己办事的切身感受,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评价,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备注的方式对未来中心工作服务方面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调查方式:评选您认为的“十优服务窗口”,“十差不满意服务窗口”。
1:请您评选“十差不满意服务窗口”*(只能选择10-10项)




2:请您评选“十优服务窗口”*(只能选择10-10项)


3:您希望未来政务服务中心对于工作服务方面还需要改进的问题是什么?有什么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