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及成员自查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征求意见

已结束

时间:2019-09-20
来源:平罗县委网信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中共平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县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重点聚焦查找“四个方面的差距”:1.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2. 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 3.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4.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

请将意见和建议直接填写在《征求意见表》上,并于2019年11月30日前反馈县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干部处,谢谢!

联 系 人:苏海燕

联系方式:0952-6093736

邮    箱:plxx095@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