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3-12
来源: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办好办实民生实事,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推动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县人民。按照《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党发〔2021〕20号)要求,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一)群众基本生活。就业创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住房保障、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社会公共服务。政务服务、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养老健康、体育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城市建设管理。市政设施建设、市容环境治理、交通出行、园林绿化、老旧小区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群众关切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群众盼望、普遍受益,财力可行、限期办结”的原则进行广泛征集。

(一)征集的民生实事应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二)征集的民生实事,应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实、客观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

(三)征集的民生实事,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尽量具体,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

四、征集方式

(一)网络方式。登录平罗县门户网站“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建议”专栏,县融媒体中心发布公告或“平罗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征集。

(二)书信方式。来信请按《平罗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建议表》填写后,寄往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平罗县委宣传部826室),邮编753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电子邮件发送至plxdsjy@163.com。

(三)其他方式。各乡镇各部门通过发放意见征集表、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征集。

诚挚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使为民办实事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联系电话:6095099


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