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平罗网上年货节”拟给予扩大消费项目资金支持的公示

时间:2021-03-25
来源: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市商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平罗县电商协会承办于2021年1月29日-2021年2月18日开展的“2021平罗网上年货节”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电商直播带货、电商直播抽奖促销等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丰富商品供给,扩大本地特色年货产品线上销售,促进全县消费繁荣活跃,进一步增强了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平罗县电商协会组织此次活动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现拟对“2021平罗网上年货节”活动承办单位平罗县电商协会给予2020年扩大消费项目支持资金17万元,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3月25日至3月3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支持项目存有异议,可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资格。

联系电话: 6095148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1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