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拨付2021年消费惠民行动计划资金和繁荣发展夜间经济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9-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商贸服务业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商发〔2020〕101号)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二批商贸服务业发展资金的通知》要求,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并对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现对宁夏阳光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拟拨付2021年消费惠民活动计划资金,对宁夏汇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拟拨付2021年繁荣发展夜间经济资金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9月16日至9月2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扶持项目存有异议,可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扶持资格。

联系电话: 6095148


附件1:拟拨付平罗县2021年消费惠民活动项目资金表

    2:拟拨付平罗县2021年繁荣发展夜间经济资金表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