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退休】关于企业职工拟退休人员审议结果公示

时间:2021-09-18
来源:平罗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915日对20218月份企业职工拟到龄9名退休人员档案进行审核,现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9192021930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人员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始缴费时间、申报退休类别等存在问题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人社局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为:3816671。来信请寄:753400,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人社局办公室。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人社局劳动关系和仲裁信访办公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7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人社局将对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的,县人社局将予以更改。

附件:平罗县企业职工2021年8月份正常到龄拟退休人员名单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