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10-13
来源:平罗县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平罗县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952-6093189

投诉举报邮箱:nxplfzb@163.com

来信地址:平罗县司法局法制室(平罗县城关镇玉皇阁大道218号)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平罗县司法局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