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考】2022年招聘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和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运行人员领取准考证和考试的公告

时间:2022-08-22
来源: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2022年招聘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和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运行人员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2022年招聘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和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运行人员岗位招聘计划数未达到1:3比例,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直接进行面试,面试比例放宽至1:2,按照考生报考岗位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按照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成绩相同的,优先聘用国家贫困户、烈士子女、复退军人、随军家属、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二、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22年8月23日上午8:30-11:50;下午14:00-18:00。

领取地点: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园区创客大厦一楼)。

相关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笔试准考证,并如实签订防疫承诺书。准考证原则上不得代领,如确需代领,需出具委托书等有效证明。

三、考试安排

8月24日上午9:00

四、疫情防控须知

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笔试、面试时均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正常(<37.3℃)且“宁夏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应聘人员,可正常参加各项考试。凡违反区、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上报当地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应试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考点,做好防疫和证件查验工作。


附件:1 2022年招聘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名单

     2 2022年招聘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运行人员参加试人员名单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