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2-08-31
来源: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市民朋友: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广大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我局拟定于9月16日举办以围绕《“心”系群众、便民“心”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如果您年满十八周岁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平罗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您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为平罗县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地点

平罗县政务大厅二楼不动产窗口

二、活动内容

组织各位代表、群众全方位观摩了解平罗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及便民服务热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及时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愁,多角度、多渠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活动形式:参观考察、列席会议、问卷调查

四、主办单位: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平罗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五、参与人数:25人
六、报名时间:9月1日-9月15日

七、联系人及方式: 王  钰    电话:13639515967

                   史  贵    电话:13409526622

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在工作日内电话联系上述联系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等个人信息。

(二)现场报名。您可以直接到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或者是平罗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2.活动当天,按照通知时间自行前往,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如有变化,届时根据情况及时通知。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平罗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