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拨付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五批)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2-11-14
来源: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 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商发〔2020〕78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申报平罗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资金扶持项目(第五批)的通知》(平商务发〔2022〕55号)文件,我局对上报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组织了评审,并确定6个扶持项目。目前已对该批项目进行了验收,经商务局党组会研究决定,予以拨付项目扶持资金。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1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确定的拟扶持项目存有异议,可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其扶持资格。

联系电话: 6095062   6095059

附件:平罗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五批)资金拨付表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