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关于《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的公示

时间:2023-01-09
来源: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是县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对一定时期内县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的统筹安排,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及各层次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平罗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对规划草案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2月8日。

二、公示方式

   1.平罗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ingluo.gov.cn/

   2.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平罗国土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反馈邮箱:plgtkj@163.com

 联系电话:0952-6021337

 邮寄地址:平罗县城宝丰路368号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反馈意见建议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上标注“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