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时间:2023-01-11
来源: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规定》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现就《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请大家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具体公示如下:

一、概况

1.名称:《平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2.概况:本规划基期年为2020年,近期至2025年,目标年为203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规划范围为平罗县行政辖区内全部国土空间,重点统筹全域全要素规划管理,侧重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战略部署和总体格局。

本规划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平罗县制定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的空间政策,是全县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是编制下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

二、征求公众意见

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项目相关利益群体意见,项目相关个人、群体、企事业单位对本项目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公示期间,可以采取打电话、发邮件或微信扫码填写问卷等方式向平罗县自然资源局或技术单位反馈。

三、公示期限

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20日。

四、公示方式

1.平罗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pingluo.gov.cn/

2.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平罗国土

五、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体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龚立萍  联系方式:0952-6021337

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技术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宁夏博源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

联系人:柯兰兰     联系方式:17395040483

mail:1060042866@qq.com

六、问卷调查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