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来平罗县看望慰问部分群众

时间:2019-01-2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3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左军来平罗县看望慰问老人、困难群众、全国劳模、部分残疾人群众以及部分企业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市县领导金花、强伟、蒋哲文的陪同下,左军先后来到陶乐养老服务中心、陶乐镇王家庄村委会、全国劳动模范马学山家中、德信恒通集团,看望慰问老人、困难群众、全国劳模、部分残疾人群众以及部分企业职工。每到一处,左军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医保等情况。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关注、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全国劳动模范马学山家中,左军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在企业中继续带头攻坚克难,大胆创新创造,创造出更多技术成果。慰问中,左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德信恒通管业公司,左军慰问了企业及困难职工,他叮嘱企业工会要切实发挥作用,维护职工利益。并履行好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让职工平安上班,开心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