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28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6日,平罗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蒋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辉主持会议。

纪委.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辉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忠诚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2.webp.jpg

蒋哲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反腐倡廉,完善监督体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注重党性锻炼,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强化自我约束,树牢大局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县委书记蒋哲文分别与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以及陶乐镇党委、教体局党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8.webp.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辉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9.webp.jpg

全会指出,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县委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和坚强的政治定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上率下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迈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职责,精准发力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在全区22个县区综合考核中总分位列第一,案件审理工作得到中央纪委调研组肯定,扶贫领域监督执纪“411”工作机制被评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特色亮点工作,“四化一覆盖”廉政档案新模式被《中国纪检监察报》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全会强调,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体制改革,逐步构建全覆盖监督体系,让广大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增强监督工作质效;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