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31号,平罗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标志着平罗县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宣读了《平罗县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蒋哲文指出推进地方机构改革,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涉改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服从组织安排的表率,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蒋哲文强调:当前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抓好节日期间文化活动、市场供应、应急值班等工作;提早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春耕备耕等工作,积极谋划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等工作,争取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改革后全县设置党政机构35个,县党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从201811月开始20193月底前基本完成。县人大、政协机构改革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协党组牵头组织实施。县群团组织改革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群团组织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推进创新。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机构改革期间推进和规范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要求,统筹推进党委和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在现有总量内,调整优化正科级事业单位设置。同步做好与机构改革相关的事业单位名称变更、隶属关系调整、撤并整合等事项,20195月底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