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9-02-1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214-001.BMP

2月12号,平罗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罗全福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讲座上,罗全福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必然阶段、 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宁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体考虑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多角度剖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路径、实施途径等,讲座视野开阔、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很强同时,罗全福还结合实际,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为广大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重要指引,让广大干部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主抓手,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乡村振兴新一轮的窗口期、黄金期,真正拿出硬招实招,让农村资源要素活起来,让广大农民积极性和创造性迸发出来,让全社会支农助农兴农的力量汇聚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行动,扎实深入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平罗乡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