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2-2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bmp

219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审议相关部门议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的重要论述、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学习推广浙江“全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通力配合、精细谋划,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及时梳理反馈,进行充实提升,确保重要工作不遗漏、重要数据不出错;要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抓手,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精细落实政策措施,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突出产业脱贫的“治本”作用,精准实施产业扶贫工程;财政部门要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加强预算单位监管,优化支出结构,合理安排项目支出预算规模,强化集中财力办大事的体制机制,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