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3-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06-001.BMP

3月4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平罗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平罗县2019年贫困户退出、贫困村出列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综合施策,盯住短板弱项,狠抓作风建设,高质量打好关键之年的脱贫攻坚战。把精准方略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从严从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综合打好产业、就业、教育等扶贫组合拳。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紧盯最弱项,在破解基础设施滞后上有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实的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