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3-0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07-001.BMP

36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肖捷国务委员在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2018年平安平罗建设情况暨2019年工作建议的报告、县禁毒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暨2019年工作建议的报告。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及时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及时上传更新信息,确保政务信息新鲜、及时、便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迎接自治区、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各项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平安平罗创建成果,深化平安平罗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平安社区、平安校园、平安市场等创建工作,持续推进自治区、市政法综治信访维稳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努力化解矛盾问题,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作用,教育广大青少年,知晓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各乡镇要在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毒品危害宣传力度;公安部门要加大对校园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环境整治清理力度,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