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3-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png

37号,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石泰峰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统筹推进,全力防范化解经济领域、公共安全、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基层党建、纪律作风、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要增强斗争本领,加强斗争历练,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全力做好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巡视要求,做好做细各项工作;要对党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等领域自查自纠;要自觉遵守巡视纪律,勇于担当,做到配合到位、支持到位、工作到位。

会上,县领导马长青、毛精明、吴永福、刘超、朱辉、李晓坤分别围绕自治区巡视通知指定重点学习内容、防范化解基层党建领域风险挑战、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挑战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