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4-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415-001.BMP

412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3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县司法局关于依法治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金融如何为企业服务,推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银行放贷难等矛盾和问题,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全县金融机构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正确把握经济新常态,与企业共谋合作发展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增长。县财政、发改、工信人民银行等部门进一步密切金融机构、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合作关系,围绕今年115个重点项目,争取得到更多金融机构的支持,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整合,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增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健全各级服务保障机制,确保退役军人事务有人管、有人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