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来平罗进行安全生产指导检查

时间:2019-06-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618-001.BMP

616号,我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平罗工业园区)专家指导服务活动启动会,安排部署专家指导检查工作。

依据各自安排,专家将利用近一周的时间,对我县贝利特化工、坤辉气化、新安科技、格瑞化工四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指导检查,以此提升我县乃至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内容是对这四家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管理方式、存在的隐患等进行系统指导检查,并及时进行反馈,帮助企业实施整改。

会议强调:此次指导检查工作是我市提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机遇,“两区一县”尤其是平罗县要在搞好配合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启动会召开前,国务院安委办相关专家做了题为“除隐患、控风险、让事故远离我们”的安全生产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