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入村倾听村民真心话

时间:2019-06-2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624-002.jpg

6月20号,县委书记蒋哲文来到头闸镇永惠村,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与群众畅谈交流,倾听老百姓的心声。

头闸镇永惠村是蒋哲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系点。“今天就是来听听大家的真心话,大家对头闸镇党委、政府、永惠村的工作有什么看法?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诉求?对扫黑除恶还有什么建议?”蒋哲文在永惠村村部会议室里一落座开门见山地说。他的话音一落,村民们就村“两委”班子建设、相关单位不履职尽责、部分村民小组村民欠交水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情况打开了话匣子。聊天场面呈现着积极热烈、和谐共商氛围。

座谈交流中,蒋哲文对村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进行现场答复,要求乡镇党委要进村入户,对村民反映的有关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开展民意测评。针对部分生产队村民欠交水费问题,乡镇牵头、县纪委监委配合进行清查,详细了解欠费情况、原因等,限期交清水费。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一查到底,将结果进行公示,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镇上牵头、政法委配合,走家入户了解线索,核查情况,肃清留毒,打消群众顾虑。

蒋哲文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铁腕整治,绝不留情。镇上要成立驻村工作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听民意、解民忧,了解老百姓怕什么、盼什么、希望什么,让老百姓真正安心、顺心、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