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莉方对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提要求

时间:2019-06-2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626-001.BMP

6月24号,我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服务指导反馈意见通报会,县长马莉方就危险化学品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再次提出要求。

6月16号至6月22号,国务院安委办专家利用一周的时间分为4组对我县贝利特、坤辉气化、新安科技、格瑞化工4家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服务指导,并对这4家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长马莉方指出,国务院安委办专家指导服务活动,是对我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一次“考试”。各相关企业要以此次专家服务指导活动为契机,主动配合、虚心学习,坚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企业的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马莉方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对待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精准研究细化措施,对标对表,设计整改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马莉方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百姓最大的福祉,也是政府最大的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加强领导,勤于检查,及时处置隐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各监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集中整治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

马莉方强调,各相关企业和部门要牢记承担的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种好具体工作“责任田”,守好群众健康的“生命线”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和坚决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当,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