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文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627-001.BMP

6月26号,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督导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场有没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行为?线索收集情况如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记录、档案、台账等工作是否完善?”带着这些问题,蒋哲文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合作村和头闸镇永惠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城关镇合作村,蒋哲文和村上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蒋哲文说,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经常性地走村入户收集黑恶势力线索,加强线索摸排、核查,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将农村涉黑涉恶势力扼杀在萌芽中。

在头闸镇永惠村,蒋哲文说,村上黑恶势力的扫除是有成效的,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肯定。今后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难题,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 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