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711-001.BMP

7月10号,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蒋哲文一行先后到陶乐镇中心卫生院、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县医院等地,了解医共体建设工作。

蒋哲文说:医共体建设是一项综合性工程,涉及医保、医药、医院等,医共体建设工作的核心问题就是要确保公益性,要让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保障群众身体健康需求,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通过改革,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全覆盖,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资源利用效率和群众健康水平。 

蒋哲文指出: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对改革方案进行调整、完善,捋顺体制机制问题,并上报县委改革委员会研究,新的方案要体现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同时要加快规划建设消毒中心,完善信息化平台,与区市同步沟通对接,整合医疗资源,实现资源兼容、共享。积极稳妥推进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使医疗基金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