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png

我县在第一季度召开了重大项目开工活动,打响了项目推进攻坚战,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39个,开工率97.5%,涉及工业能源、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投资135.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4亿元。已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3.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1亿元。

在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之后,县上紧锣密鼓实施项目,利用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主动靠前服务,紧抓项目实施的关键点,推动项目高速建设,2019年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15个,总投资191亿元。为了保障资金,县上及时将争取中央预算投资及自治区统筹资金项目按月入库、调度。截至目前,运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项目157个,及时将500万以上项目统计入库,并储备到国家重大项目库中。为了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我县以重点项目、政府投资项目为重点,制定了重大项目进度表,倒排工期,紧盯目标,挂图作战,推进各节点工作。

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引进与我县产业相关联的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完善配套能力,壮大产业规模,形成产业集聚。力争11月底完成全年招商任务。此外,我县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项目难题,加压鼓劲,促进项目提质增效,推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