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9-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904-001.BMP

9月2日,我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阿博览会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安保维稳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交办转办线索办理工作2019年18月份全县信访形势及不稳定因素情况。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和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即将举行,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把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和中阿博览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面防控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安保维稳攻坚战,为两大活动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地把矛盾问题消除在萌芽、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属地;继续紧抓源头治理、积案化解、矛盾排查,历史遗留问题、千方百计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切实维护好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