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规划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0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905-001.BMP

9月4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规划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城学校改扩建项目规划方案及单体效果》、《县城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规划方案》、《县城加油加气站项目土地挂牌事宜》、《县城拟组织挂牌土地事宜》。

会议指出,要着眼全县发展实际,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提高城市总体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科学合理地规划功能布局,突出县域风貌特色。

会议强调,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好规划设计关口,充分考虑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整体布局等情况,使项目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风格结合起来,确保城市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在拟建设项目过程中,要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 对需要调整的方案实地再调研、再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要做到功能分区与人文气息相协调,实现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目标。

据了解,我县今年将规划扩建县城第一小学,二幼;对金湖大酒店进行提升改造,建设移动公司5G汇聚机房;拟建设县西环路和盛华阳光、宝丰、红崖子等六个加油加气站,同时,计划对县城41#地块、48#地块进行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