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时间:2019-09-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9日,带着对全县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 县委书记蒋哲文、县长马莉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政协主席毛精明等县领导为广大的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书记蒋哲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闫学军、李天政、张敏、田学忠、马生贵等优秀骨干教师和平罗中学的广大教职工。

蒋哲文勉励广大教师要继续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素质,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蒋哲文说:平罗中学历经沧桑,历史厚重,英才辈出。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挖掘深厚教育底蕴,坚持改革创新,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学校要通过加强校园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特色办学水平,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蒋哲文强调:长期以来,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埋头苦干,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尊重,希望广大教师珍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光荣称号,坚持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用自身品德和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做学生成才圆梦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培养出更多人才。 

县长马莉方先后慰问了教师姜学琴、张海霞、梁雪宁、陈洪林、郭秀琴,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在姜学琴家中,马莉方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教学情况,在得知姜学琴因疾病先后做过两次手术后,马莉方叮嘱她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给予关心、照顾,解决她的实际困难。

马莉方说,广大教师长期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奉献在三尺讲台,为推动平罗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马莉方要求:教育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师,特别是家庭困难教师、一线教师、基层教师,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和实际困难;各部门要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千方百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教师成为最受尊崇的职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看望慰问了任建新、张学军、高志清和姚波等优秀教师,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马长青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担当起“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职责,以广博的学识教育学生,以高尚的品格影响学生,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为平罗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毛精明来到县四中,为学校带去了教育奖金,并对崔欣欣、仇雨等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慰问,勉励他们做教书育人的好榜样。随后,毛精明看望了城关六小生病教师余秀琴,鼓励她保重身体,尽快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