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军分区在平罗县人武部举行宣布命令大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石嘴山军分区在我县人武部举行宣布命令大会。

命令大会上,石嘴山军分区张伟司令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关于王成军同志党内任职的通知》,王成军同志担任我县人武部政治委员。

张伟希望王成军同志将军队院校和作战部队良好的传统带到人武部工作中,尽快熟悉新情况、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助力平罗县人武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伟强调,平罗县人武部党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要持续党委班子建设,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带动单位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蒋哲文要求,县人武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争做铁心向党的“排头兵”和高举旗帜的“领头雁”,着力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升组织领导和开展民兵预备役工作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强化本领素质,真正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要充分发挥部队的组织优势和突击作用,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