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2019年度第25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10-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9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度第2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主要从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水土保持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暗访了黄河生态保护工作,从暗访的情况来看,沿黄部分县区黄河保护工作问题多,我县保护黄河工作同样面临严峻的形势。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保护黄河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黄河保卫战。加大河湖污染源头治理,落实河湖日常监管巡查,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二期等工程建设速度,全方位推动水环境改善。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看大局、明大势,主动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透过数据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症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不懈优化经济结构,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重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同时,要全力抓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好节日“廉洁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