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莉方调研全县财税工作

时间:2019-10-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6日,县长马莉方对全县财税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马莉方通过与财税人员座谈,详细了解了财政、税务、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1至9月份财政收支预算执行;全年收入形势、存在问题、工作措施;1至9月份土地出让金收入完成等情况的汇报。

马莉方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配合、主动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在抓紧重点税源企业税收征管的同时,积极拓展增收渠道,做好非税征收。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做到该免则免、应收尽收。要深入调研,辩证处理好稳就业与保税收的关系,千方百计保增长、全力以赴促税收。

马莉方强调,财税部门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和县政府制定的经济工作目标,加大组织收入力度,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紧紧握住《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这一利器,保障财税收支平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