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在石嘴山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虎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市委工作要求上,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调研和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资料培育典型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莉方指出,召开推进会是一次工作部署,更是一次问题检视会,同时也是整改落实会。全县上下要着力紧抓学习教育,在思想基础上再夯实,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上、明确责任使命上、强化宗旨意识上再下功夫。

马莉方要求,要着力抓实调查研究,在转化成果上再实践;着力聚焦职能职责,在检视问题上再突出;着力把握关键环节,推动整改落实再用力;持续做实主题教育,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

马莉方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