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罗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虚会

时间:2019-10-2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虚会,围绕全县开展的“风筝计划”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集思广益,研究谋划创新举措和工作载体。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结合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完善方案,创新载体。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高度融合,找准结合点,创新载体,培树典型,深入挖掘我县富有时代内涵和当代价值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宣传。找准行业领域的具体载体和抓手,设计好路线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凸显行业特色;要把活动的开展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及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分析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据悉,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县开展“风筝计划”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风筝计划”主要开展向流动党员寄《致流动党员一封信》、给流动党员打一个电话、要求流动党员主动汇报一次思想动态等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是整合各种资源,向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中央方针政策及各项富民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