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2019年度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4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2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党委2019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石嘴山市委2019年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课题,提出了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的前进方向和思路举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好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县处级领导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周密部署推进学习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分层次、分领域开展宣传宣讲,抓好学习引导,深化精神阐释,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着力增强民生福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结合平罗实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