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全县科技和服务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11-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3日,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全县科技和服务业发展情况。

蒋哲文先后来到瑞欣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宁夏蓝博思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宁夏众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商业广场等地,详细了解科技和服务业发展情况。

在沙湖食品有限公司,蒋哲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当了解到该企业研发的枸杞辣酱等特色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时。蒋哲文鼓励企业要继续做好产品研发、加快产品更新换代、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电商平台,适应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

在宁夏千叶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蒋哲文对企业清晰的战略发展思路和循环化综合利用模式给予了肯定,蒋哲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如何在盐碱地上实现草蓄一体化发展,将种、养、牧有机衔接,在循环综合利用的前提下,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调研中,蒋哲文指出,科技和服务业发展对企业转型升级、拉动就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了解最新科技发展动向,虚心学习、掌握本领、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将第一生产力的科技能量充分激发出来。要善于调动市场配置资源,释放内生动力,搞活流动、做大三产、把服务业做精做细,做出平罗特色,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