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陈润儿同志在调研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陶乐镇、城关镇、县委宣传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风筝计划”进展情况汇报;县委办、县纪委、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平罗分局、信访联系会议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起点高、接地气、步子稳、思路清、有特色。但也存在学习教育不深不实、四项措施不平衡、氛围营造还需强化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在思想上深化共识、工作上明确坐标、行动上密切跟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打一场主题教育的“收官”之战,把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显现出来,把发展的“高质量”凝聚起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无小事”的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思践悟,在“四个到位”中提升教育效果,把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抓到位,要突出实践导向,在专项整治中破解发展瓶颈,紧盯问题精准改、上下联动一起改、深入群众开门改、举一反三长效改,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关键少数,在压实责任中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督导,营造氛围,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自觉主动接受指导组的督导,要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宣传身边的先进人物,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进一步扩大我县主题教育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