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到平罗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为平罗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紫云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三个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智慧结晶、是历史的经验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构成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运用大量的实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丰富,生动详实。

王紫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和全国人民的经验,是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产物,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王紫云要求,平罗县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科学内涵,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履职尽责的指引方向和不竭动力。

与会政协委员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源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