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常委会成员检视问题及整改清单;蒋哲文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县委常委会成员蒋哲文、马莉方、朱辉、许锐、王彦锋、刘超、郑华、李绍峰、丁志军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帮助。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虎到会指导。他说,平罗县委常委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发动,特别是蒋哲文同志很好地发挥了“一把手”标杆示范作用,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指导组对下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意见,对加强县委自身建设、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及时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彻底找出“病灶”消灭“病源”。继续巩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加强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加快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把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政协主席毛精明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列席了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