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让主题教育在“一线”走深走实

时间:2019-12-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坚持开门搞教育,把新思想传播到基层、把新作为聚焦到基层、把新成效体现到基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打实的成效。在主题教育中,我县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分批次组织党员参观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头闸镇翰林清风文化展馆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紧牵流动党员线,在农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等,把群众语言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

同时,以小切口、准发力、办实事为目标,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老旧楼房改造等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进行调研,摸清摸透,将问题解决在一线。目前,召开现场座谈交流90场次,归纳意见建议240余条。并通过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将为民“初心”付诸于实际,跑步解决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问题,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乡环境突出问题为突破口,通过建设美丽村庄、实施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乡镇、示范村、硬化村庄道路、清理生活垃圾等工作,解决群众的“堵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