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时间:2019-12-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5日,平罗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宝丰镇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科协设立科普服务咨询平台,展出反邪教、防震减灾科普展板,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宣传应急安全知识,各医院组织开展免费义诊、心理健康辅导和健康咨询等活动,让群众尽享“家门口”服务。文艺演出也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民族舞蹈、音乐快板、歌曲独唱、宁夏数花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赢得了人们的掌声。

文化提振了群众的精气神,科技敲开了群众的致富门,卫生倡导了群众的健康新生活。“三下乡”活动,犹如一股春风,把农村科技信息、健康知识、医疗服务和文化大餐送进农村,温暖千家万户。

据了解,我县将持续组织文化、卫生、法律、科技等相关成员单位深入全县13个乡镇开展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及现场技术咨询服务活动,计划举办16场次文艺演出,扩大“三下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