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专题辅导学习会议

时间:2019-12-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2日,平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专题辅导学习会议。

自治区讲师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郝留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郝留虎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平罗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平罗改革发展再谋篇、再布局,抓紧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把全会的部署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贯彻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聆听了专题辅导后,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指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超还围绕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