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2019年农村(社区)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开班

时间:2019-12-2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9日,平罗县2019年农村(社区)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开班。

此次冬季党员轮训邀请区市资深专家教授和我县年轻敬业的党务干部,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党员管理条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示范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力争在思想政治上有新突破,在能力要求上有新提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服务上有新成效。

此次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为期两天10个课次。在课程设置上,既有政治理论知识的解读,也有党务工作实务的辅导。将通过聆听微党课、观看电教片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提升全县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示范带动全县农村、社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