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签订5万头奶牛基地建设项目

时间:2020-01-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6日,我县与内蒙古伊利集团、宁夏农垦集团签订5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

市县领导王建、蒋哲文、马莉方、朱辉等以及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蒋哲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签约是我县发展高效农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奶牛项目的建成必将成为我县奶产业发展新的重要里程碑,我县必将全面提高奶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我县将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我县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宁夏农垦集团与内蒙古伊利集团达成的10年鲜奶供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我县红崖子奶牛养殖基地建设四座单体为12500头规模化奶牛养殖场,建成后总存栏奶牛5万头,计划总投资20亿元。奶牛场建成后将有效调整我县产业结构,提高奶产业整体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