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莉方督查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号,县长马莉方深入崇岗镇和姚伏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莉方先后到崇岗煤炭集中区检查站、沙湖社区、姚伏检查站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在崇岗镇与贺兰县交界的检查站,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党员的带动下,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严把疫情关口。

姚伏检查站是我县的南大门,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过往车辆及人员,对不易进入我县的车辆耐心进行劝返。

马莉方在查看了各检查站防控情况后说,各乡镇及园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联防联控,加强重要节点、路段、卡口的检查防控力度,把好大门,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确保疫情无孔可入。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相关部门要保障物资供应,做到突出重点、合理调配、科学管理。          

马莉方强调:当前,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严,做到任务清、底子明,严控重点人群、重点区。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社区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织“安全防控网”。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形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格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0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锐检查城关镇第二片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许锐要求各社区要时刻绷紧防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