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7日,县委书记蒋哲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蒋哲文先后来到丽珠药业、新安科技两家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员工返岗及疫情防控情况。他说,企业复工复产会增加人员流动,对疫情防控工作是个严峻的考验。因此,企业要强化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重点做好外省市返回人员的摸排隔离,做好相关应急措施。企业内部要定时进行全面消毒防护,保障疫情应对物资充足,建立健康申报和职工体温检测制度,细化职工上班期间和下班后的管理。

蒋哲文强调,园区和企业要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全力抓好即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手段,筑牢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