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8日,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正文:带着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切关怀,县长马莉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政协主席毛精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辉等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到城关镇古城社区、京藏高速沙湖出入口检查站、陶乐镇庙庙湖村检查点、红赛公路检查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备品。

在古城社区,马莉方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嘱托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后,马莉方来到各检查点,看望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检查点的运行情况。马莉方指出,当前,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抓住疫情防控重点,毫不松懈做好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流入人口健康监测工作,做好记录,一旦发现发烧人员要迅速隔离检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

马莉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保障工作,广大干部群众,要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