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2-1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和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防灾减灾救灾责任规定》的通知;陈润儿同志在《中宁县全面推进疫情防控问题整改》上的批示;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防治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幡然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春耕备耕情况和县发改局关于2020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陈润儿同志在《中宁县全面推进疫情防控问题整改》上的批示精神,检视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要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要确保医护人员及一线防控人员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必需品供应,保障他们自身安全。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到啃硬骨头的深水区、攻坚期,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聚焦“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目标要求,推进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目前已经进入到春耕备耕时期,相关单位要做好种子、化肥供应和质量检测,确保让每个农民都有好种子、好化肥使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播生产任务。各乡镇、村要专门为农民制发通行证,不因疫情防控而耽误春耕备耕工作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