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0号,县委书记蒋哲文在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蒋哲文先后到高庄乡同进村设施温棚项目、黄渠桥镇联丰村肉羊养殖基地、渠口乡金桥村草畜一体化肉牛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高庄乡在同进村规划建设30个设施温棚,助力建档立卡户脱贫。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蒋哲文了解了规划情况后说,建设中要选择好施工单位,把好质量关,使温棚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项目、民生项目。

在黄渠桥镇联丰村肉羊养殖场项目和渠口乡金桥村草畜一体化肉牛养殖项目选址现场,蒋哲文说,两个项目选址远离村庄,符合养殖规划,便与后期防疫和管理。项目建设要抓好工程质量,把后期的运行模式选择好,确保扶贫户、村集体、合作社三方共同受益。同时,要科学合理布局好厂房、圈舍、消毒室、青贮池等基础设施,做到人畜分离,减少环境污染。项目建成后要优先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当地移民,再考虑当地有意愿的农村贫困户和边缘户。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把防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真正做到防疫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蒋哲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要求更高、任务繁重,各乡镇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切实谋划好符合当地实际的项目,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